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舍长座谈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共创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意识,强化学生宿舍日常管理,督促良好生活习惯养成,营造安全、卫生、有序、温馨学习生活环境,11月16日,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宿舍管理部在宿舍园区召开舍长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宿舍管理部召集,各宿舍舍长参加。

在文泽园讲解

在四季花园讲解

在东升园讲解

我院一贯重视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工作。秉持为学生健康安全负责的原则,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宿舍管理部成员从用电安全、内务卫生、宿舍通风等方面对下一步的宿舍管理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针对大家反映的个别宿舍内务卫生较差等问题,宿舍管理部成员叮嘱大家一定要认真做好宿舍舍友工作,宿舍是大家学习生活的共同空间,每个成员都责无旁贷,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更应该注意内务卫生和个人卫生习惯养成,防范秋冬季节疾病的传播。随后,宿舍管理部成员与舍长们对宿舍人际关系、卫生值日、违章电器查处等一些细节问题展开细致交流,征求大家对于宿舍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调整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同时,畅通信息交流反馈渠道,舍长们负责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映给宿舍管理学生干部或者学院辅导员老师,学院将做到有问必回,逐一答复,群策群力,共同营造团结、安全、卫生、温馨的宿舍生活氛围。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行,从学生自身利益出发,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聆听学生的想法,统一了认识,让宿舍管理工作更加人性化、合理化、规范化,有利于督促学生个人内务卫生习惯养成和劳动意识提高,营造整洁卫生、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字:张鑫星、赵璐

图片:罗梦凡          

审核:刘伟             

编辑: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