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书写青春风采 ——地理与旅游学院第三届分党校活动第二讲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19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对入党流程的了解,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11月18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E204举行第三届分党校第二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主讲,2020级辅导员田青主持,2018级、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及2020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参加。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担任主讲

2020级辅导员田青出席会议

宁晓文以“坚定理想信念 书写青春风采”为主题,结合国内外热点问题和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从入党动机、党员的基本条件、发展党员程序三个方面讲述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她指出,在新时代,广大青年应该将自己的理想目标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紧结合起来,明确发展方向,树立坚定的社会主义信念和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保持政治热情。讲座中,宁晓文介绍了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架构、支部工作及党员活动等,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入党条件、入党流程、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详细地讲解。她深入分析不正确、不成熟的入党动机,并剖析其原因,帮助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加入党组织。

参会同学认真听讲

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合照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员发展工作及入党流程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政治思想素质,激发同学们的政治热情,为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字:张鑫星、王文宇

图片:赵璐                 

审核:刘伟                 

编辑:类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