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学子在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05浏览次数:

 

 

秋风微凉,金桂飘香。103日,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此次汇演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各学院团委承办

军训汇报演出中,首先出场的是摆字方队,它们用红色和金色的方纸拼出“学而不厌,诲人不倦”、“我爱曲园”等字样,表达曲园学子对建校六十五周年的美好祝福以及对抗疫人员的崇高敬意旗语方队红绿两色旗子整齐挥舞,还原海军作战时通过旗语进行沟通的场景;队列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场地,他们身姿挺拔,口号嘹亮;心理健康操方队舞姿优美,结合高难度的动作,将动美呈现出来战地急救方队则身穿红十字,代表着义务和责任,在面对伤员时,它们沉着冷静,救死扶伤;棍术方阵英勇壮阔,气势恢宏内务方队随音乐整理内务,最终呈现出一个个豆腐块;剑术方队身姿优美,奋发向上;擒敌拳方队,纪律严明,动作孔武有力;战术方队则还原实战战场,警觉机敏,从容应对各类情况

大会对军训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获得了大满贯,在学生军训内务卫生评比、学生军训工作中均获得先进单位的称号,在学生军训拔河比赛中获得冠军,所在连队获得优秀连队的荣誉,我院老师田青荣获优秀指导员。

此次汇演顺利举行,标志着我校军训工作的顺利结束,给新生的军训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有利于我院新生鼓舞士气,迈好大学第一步,从容面对生活中各种磨难与挑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充分挖掘潜能,展现自我风采。为我院新生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永怡、刘兴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