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情满月圆,举国同庆”——地理与旅游学院“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晚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05浏览次数: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新生校园生活,进一步培养师生情感和新生间友谊。10月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西操场开展“庆中秋迎国庆”联欢晚会。此次联欢晚会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伟,2020级辅导员田青、张乃宁,2020级部分班主任,三营营长与全体教官出席,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文艺部副部长刘晓彤担任主持人。

晚会开始前,文艺部成员为全体新生分发月饼和水果,给予新生无限的温暖和关怀。活动在舞蹈串烧《16 shots》的表演下拉开序幕,她们帅气的舞姿、炫酷的舞步与旋律,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新生也不甘落后,《云烟成雨》、《小幸运》、《亲爱的旅人啊》、《静悄悄》等歌曲优美动听,他们默契的配合、完美的和声,展现出我院新一代的勃勃生机。我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石龙康为新生演唱《你曾是少年》,缓缓抒情,台下新生热情高涨。三营营长与教官也来到晚会现场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游戏环节,主持人与观众亲密互动,欢笑声不绝于耳,为本次晚会锦上添花。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热情欢呼声。

刘伟对此次联欢会做出总结,他首先对新生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希望他们继续坚持军训最后几天,发扬顽强拼搏、不怕苦不怕累的地理精神,将有限时间转化为无限可能,最后预祝他们收获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次联欢晚会的举行,使新生们感受到我院浓浓的节日氛围,给他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有利于提高我院精神凝聚力,为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郑功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