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工作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09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给新生提供一个服务同学的平台,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7日——9日在S楼进行2020级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工作,各部门代表担任主讲人。

我院团委学生会共有19个部门,各部门之间互相配合、相互协调,共同完成我院各项重大活动。前期,各部门分管主席相互协调时间,错时安排,保证宣讲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部门宣讲人员利用PPT、视频等方式,就部门工作性质、内部结构、工作职能、特色活动以及纳新要求等方面向新生展示出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特色,组织团队协作的风采,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我院的建设出一份力。宣讲结束后,新生提出相关问题,各部门对这些问题给出详细解答并提出竞选注意事项。

此次宣讲工作的顺利完成有利于2020级新生深入了解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门职能与特色,壮大充实我院学生干部队伍,保障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