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班主任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05浏览次数:

为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消除陌生感,地理与旅游学院于9月29日晚举行2020级班主任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伟, 2020级辅导员田青、张乃宁,2020级全体班主任出席,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刘伟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学院精心选聘的11位博士生班主任逐一送到所带班级,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班主任制度、小班化管理和学业导师制度,并简要说明其各自专业的优越性,给予同学们强烈的自信刘伟指出,大学生活并不是浪漫的,在大学生活中也有竞争、有压力,而学校的每一位老师都是同学们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灯他希望同学们以老师为榜样,在大学生活中,规划好道路,快乐学习。随后,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主任组织同学们自我介绍,与同学们敞开心扉,深入交流并向同学们传授学习经验,表示愿意与同学们精诚团结,把大学的第一步迈正、迈好。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顺利举行,使2020新生对我院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更加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为以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