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在2020年曲阜师范大学军训拔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01浏览次数:

   为培养2020级新生团队精神,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快乐的生活环境,曲阜师范大学拔河比赛于9月29日顺利举行,我院2020级辅导员田青、张乃宁亲临现场,为比赛队员加油助威。

   比赛开始前,我院体育部同学积极帮助参赛队员进行赛前准备与战术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队员顺利通过第一轮,最终与工学院一决高下。比赛还未开始,我院队员就已进入“战斗”状态,面部严肃,双手紧握麻绳,身体微向后倾,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拼尽全力,不分上下。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工学院略占上风,千钧一发之际,田青、张乃宁与我院观众加油助威的势力深深感染了比赛队员他们力挽狂澜,最终赢得此次比赛的胜利。面对所处的劣势,我院学子坚持不懈、永不放弃,这不禁是一次体力的较量,更是一场思想的斗争,他们用行动诠释了我院永不言弃的高尚品格,赢得场上观众及连队的阵阵掌声与欢呼。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更是培养了我院新生团结拼搏和坚韧不拔的精神也为同学们团结奋进、凝聚向心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刘兴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