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心理健康辅导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地理与旅游学院于9月25日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级心理健康辅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的嘉宾是教育学院副教授柳加仁担任主讲人,我院2020级辅导员田青出席,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柳加仁老师提出什么是学习的问题,并就这个问题与同学们展开激烈讨论。他从学习的概念讲起,通过举例向同学们讲述立目标、打基础的重要性,生动形象地向同学们介绍大学中学习的必要性。提问环节,柳老师与同学们就“如何确立目标”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我院学子对答如流,体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与知识素养。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排除干扰,克服困难,认真走好每一步

田青做总结讲话,并对柳加仁老师的精彩报告和对学生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用大学四年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收获自己独一无二的青春。

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使我院学子身心充分放松的同时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为我院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角色转变,培养健康向上的心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