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在“山东省首届师生线上线下网路健步走比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8浏览次数:

七月底,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面向全省各地市教育局、各高等院校师生,举办了山东省首届师生线上线下网路健步走比赛,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并发动全院师生踊跃参赛,获得佳绩。其中,曲阜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团队荣获“团体一等奖”与“优秀组织奖”,郑子琦、魏振豪、王爱哲、李雨欣4名同学荣获“运动达人”的称号。

本次比赛共有500个团队报名参赛,报名人数达6.5万人。其中,曲阜师范大学报名人数共3796人,我院约占总人数的1/3(1080人),足以显示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通过以赛导练、以赛促学的线下锻炼、线上打卡的方式,鼓励师生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充分展示出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师生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及传播抗疫正能量所付出的努力。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