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2浏览次数: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为培养新生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曲阜师范大学于2020921日在西操场举行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此次活动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各学院团委承办,我院院长张全景亲临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高唱国歌,庄严肃穆,激情澎湃。学校领导扈庆学、宋国栋宣读军训期间总指导,并希望各位同学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认真完成大学中的第一步。

教官代表侯茗瀚进行宣誓,他保证全体教官将认真组织同学们训练,关心爱护学员,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用好思想、好作风引领学员,用实际行动带动学员。2020级新生黄驰云代表全体成员进行表态,保证军训期间严格服从教官要求,自觉训练,团结协作,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我院学子纷纷表示军训期间一定严守军纪,认真完成任务,树立规范意识,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同学们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促使同学们通过军训尽快适应新环境,熟悉大学生活节奏。为我院接下来的新生教育工作奠定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鑫星、张永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