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寝室慰问 温暖人心”——地理与旅游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2浏览次数:

  为了解新生的宿舍情况,贴近新生生活,发现并切实解决同学们在住宿上存在的问题,9月20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吴军、团委书记宁晓文、2017级辅导员董青、2019级辅导员李梅、2020级辅导员田青、张乃宁及各班班主任前往我院各学生公寓看望2020级新生。

  老师们的到来受到新生们热情真挚的欢迎,通过学院领导和蔼可亲的交流消解了同学们初来乍到的陌生与不适。苏占兵关切地询问同学们初入校园的体验以及对宿舍环境的适应程度,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学会独立自主,与舍友同学友爱相处、互相帮助。张全景对异乡求学的同学表示热切的关心,提醒他们注意不同地区气候及饮食上的差异,并嘱托他们及时反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刘伟提醒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也不要放松学习,勤勉努力,不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  

  此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有利于消解新生进入陌生环境的不安,保证其生活上的稳定,激励新生在今后的学习中踏实奋斗,继承弘扬我院优良学风。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罗梦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