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21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促进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交流。地理与旅游学院于9月20日在E101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我院2020级辅导员田青、张乃宁担任主讲人,2020级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田青对2020级新生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针对开学期间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方面展开阐述,并希望新生能够重视这几方面的内容,做到时时警惕、互相提醒。他谈道,我院实行辅导员——班主任——代理班主任——临时负责人四级管理模式,遵从层层下传、针对性管理的指示,争取满足每一位新生的需求。针对将要进行的军事训练,他向同学们着重强调军事训练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端正军训认识、坚持军政并训、严格执行并令,保证军事训练顺利完成。会议尾声,他指出进入大学校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希望同学们能有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

此次新生见面会,加强了2020级新生对我院的了解,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有初步认识,明确自己的定位,为我院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郑功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