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预防溺水,平安相伴”——地理与旅游学院防溺水安全知识在线学习答题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1浏览次数:


为响应山东省教育厅保障未成年人生命安全的要求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7月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在线学习答题活动。

我院学生认真学习防溺水安全常识、家长注意事项、溺水救护及自救等文字视频知识,认真答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我院学生张乾表示,通过学习防溺水安全知识,掌握了必要的自救及他救知识,强化防溺水安全观念,安全教育视频更是对我院学子起到了很大的警醒作用,能够最大程度保障假期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学生类洁谈到,暑假来临,天气变热,溺水又将进入高发季,此时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的教育可以极大程度上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我院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养成遵守安全守则的良好习惯,为我院开展安全工作,构建和谐校园奠定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张永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