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1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响应省委组织部的号召,71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此次灯塔大课堂,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党课深深感染和激励着每一位同志,使大家经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心灵上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服从组织、听从指挥的大局意识,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将他们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勇于吃苦、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在生活中检验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工作中提升自己,不忘初心,建功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发挥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此次党课,我院党员学习领悟了榜样精神,更深刻的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任务,有助于党员干部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牢地将民族复兴重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中。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刘兴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