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我来讲党课”活动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25浏览次数:

为引导党员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念,树立清正廉洁、为民务实形象。2020年6月24日,地理与旅游学院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本科生党支部“我来讲党课”活动,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宁晓文担任主讲人,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宁晓文围绕“结合民法典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主题,讲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领会其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做到时时对照、躬身践行,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利,把造福人民的实事、大事、难事办实、办好、办妥,同时用精炼的语言,结合生动事例、详实数据,指出入党誓词是新时代传承奉献精神的需要,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入党誓词是强化党员意识的实践途径,坚决杜绝空乏表态、应景造势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充分发挥共产主义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把一件事情做好是体现我们的基本素质,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在今后工作中要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对于鼓舞本科生党支部意气风发的投身我院改革和建设,开创我院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我院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基础。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郑功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