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旗下的青春——毕业生党员在行动——刘文双(二十三)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6-01浏览次数:

    万家灯火,满天繁星,一切岁月静好,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白衣天使负重前行,面对疫情的蔓延,国家采取正确的方针政策,我被“中国力量”“中国速度”深深的震撼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也要肩负起我们的责任。疫情来临之时,不仅自己做好防护工作,我同时也宣传村民民做好防护,和村内党员干部一起给村民发放消毒液和酒精,以及参加值班工作。这不仅是一名大学生,更是一名党员所应该做的,疫情期间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做好力所能及的事。

四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仿佛一切的美好都还在昨天。大学期间我进入学生会,交到了很多新的朋友,也锻炼了自己的组织和处事能力。在师哥师姐的引导下接触到足球,体会到运动带给我的快乐,在球场和队友默契的配合,拼命的奔跑,胜利时的欢呼,失利时的打气,足球真的可以给人带来力量,教会我团队协作,给我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份绚丽的色彩。很感谢刘刚老师的信任和耐心的指导,自己也如愿参加了全国校园女子组足球联赛,完成了大学生活的一个梦想。

时光总是那么快,三年的时间很快过去,最后一年大家都在准备考研。面对考研压力的不断增大,我想我们要知道:你考研的目的是什么?而不是盲目的随大流。这是一场与自己的较量,时间可能消磨掉你的信心,既然选择就要坚持,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无论你的大学生活选择哪一条路,你走过的每一步都会是一种收获!

(简介:刘文双, 中共预备党员,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现已考取曲阜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