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旗下的青春——毕业生党员在行动——葛旭瑞(二十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31浏览次数:

2020年一月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又一次展示出了临危不惧的勇敢、挺立不屈的坚韧和空前无比的团结。党员冲锋在前,舍身忘我、无私奉献。一封封来自全国各地组织的请战书,一位位在国家危难时刻的逆行者,一次次党员自愿的捐款。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攻坚战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就要以身作则,一个党员必须冲在最前面。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自觉在家不出门,积极在群里提醒亲戚朋友不串门,戴口罩。虽然没有像逆行的英雄那样冲在一线,但身边需要帮忙的时候,我会义无反顾的前去帮忙。

回顾大学四年的生活是感觉非常精彩的,是充满着挑战和激情。挑战自己的不可能,这件事是否可以做的更好。激情是怀着初学者的态度保持百分百的激情去完成它。在实践中,我总会向队长学习,完成队长交给我的任务。在实习中,我努力做一位优秀的实习老师。在足球比赛中,我站好我最后一道防线。作为一名党员,会在毕业季站好最后一班岗。

(简介:葛旭瑞,男,中共预备党员,2016级地理科学1班,现已考取云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