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旗下的青春——毕业生党员在行动——王亚男(二十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8浏览次数: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见证了无数华夏儿女团结的力量,这股力量是中华民族血液里的勤劳勇敢,坚韧不拔,克己奉公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相结合形成的,世所罕见“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为了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正在不断努力着,不断学习着,我们紧跟党的号召,凭借一腔热血,发出英勇的青年之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身为一名青年党员,在抗疫期间,我始终跟随党的号召,主动在家隔离,踊跃捐款,并通过新闻、网络等多种渠道时刻关注抗疫进展,做到不传谣,不信谣,并带动身边人一起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身为曲园的一份子,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隔离在家的同时,我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努力准备研究生复试。除此之外,认真完成学校的要求,服从学校的安排,为母校尽最后一份力量。在此,我也想对师弟师妹们说,大学里一定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珍惜身为曲园人的时光,珍惜曲园给你的每一个成就自己的机会。

(简介:王亚男,女,中共预备党员,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现已考取东北大学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