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旗下的青春——毕业生党员在行动——王晓萌(十八)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5浏览次数:

“共情”你我,众志成城共同战“疫”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是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初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共产党人如果没有信仰、没有理想,或信仰、理想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打铁需当自身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面前,84岁的钟南山院士能够第一时间赶赴疫情前线,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示范作用;也有党员医务人员发出“我是党员,不计报酬,无论生死”的请战书正是因为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锤炼实干本领,在危难之际,能勇往直前、不怕牺牲,不断密切和群众的血肉联系、鱼水深情,真正让人民群众在真满意、真高兴中自发向党靠拢,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以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念,齐心协力打赢鼠年场战“疫”。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全民战争,人人有责,需要人人出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学生干部,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更要作好表率,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要带头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这次疫情中,我加入了社区的志愿服务小队,主动做好社区的日常生活服务最大限度减少因疫情防控给居民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毕业之际,我们更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不断提升自己,要发挥不怕苦、乐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给师弟师妹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简介:王晓萌,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中共预备党员 ,已经考取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