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旗下的青春——毕业生党员在行动——杜兆康(十七)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4浏览次数:

杜兆康,中共预备党员,2016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现已考至上海体育学院攻读体育人文社会学研究生。

大学四年,停不下的脚步,一直在忙忙碌碌。参与学生会,加入足球队,担任学习委员,在不同岗位上不断历练,不断成长。在球队的经历,是我大学生涯最幸福的时光。运动可以增强身体素质,收获健康;比赛可以激发团队合作精神,收获友谊;大学期间的足球经历给了我很多锻炼,也让我看到了更多的可能。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在疫情期间,要勇于承担起自己的使命,要把这次的疫情当作学习的机会,去学习老党员们处变不惊,舍己为人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磨练自己!疫情期间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的基础工作,负责给村里挂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出入人员登记等的基本工作。耐心的协助村民登记注册健康证,宣传戴口罩、勤洗手、少串门等一系列的疫情防控措施,发挥了了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将至,一夕千念,不舍之情难以言表。在曲阜师范大学的这四年时间里,我体验到了太多太多,对知识的学习,对性格的培养,对毅力的磨炼,倍感充实,收益颇丰。一名党员一面旗,工作起来有底气。我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帮助同学搜集就业、升学相关信息,为学院、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