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旗下的青春——毕业生党员在行动——刘克晓(十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4浏览次数:


                                刘克晓,中共预备党员,2016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曾担任2018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现已考取硕士研究生。 

    对当前严峻的肺炎疫情形势,作为毕业生党员,同时又是地理学院的学子,要认真向亲人朋友宣传卫生防护措施,减少外出和聚会,早睡早起,良好作息。战胜疫情,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作为毕业生党员,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身上的责任,做到不给社会添麻烦,多为社会作贡献,发扬党员精神,这就是当前需要瞄准的靶心、必须攻克的堡垒。接下来,我们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思路、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站好毕业生的最后一班岗,为师弟师妹树立良好的榜样。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