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宿舍安全月”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04-25浏览次数:

2013年5月27日下午17时30分,地理与旅游学院宿舍安全管理专题会议在S楼213教室召开,党总支副书记杨兴防出席会议并讲话,地理与旅游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委员、各班班长、宿舍安全联络员参加会议。

针对目前学生宿舍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地理学院重新修订了宿舍管理条例,分别对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严禁晚归、卫生内务、宿舍文化等方面做出了更加详细的要求,出台相应的奖罚标准。并颁布了宿舍安全管理五项禁令,直指宿舍问题的核心——安全问题,根据当前阶段易发生的各种状况言简意赅地做出了明确的安全禁令。

宿舍管理条例及宿舍安全管理五项禁令为实现宿舍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休息环境,做出了明确的要求,更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地理与旅游学院宿舍安全教育活动月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