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积极学习十八大精神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04-15浏览次数:

12月15号上午9时许,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主办、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的研究生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会在S楼412顺利举行。此次会议由我院研究生三年级李大鹏带领我院研究生中的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学习。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李大鹏对我院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就精神方面提出标准,分别从政治思想、专业成绩与专业研究、班级工作与服务意识、集体观念和带动作用、守纪和德行高尚这五个方面进行要求,并提出了党员对预备党员的一对一原则。然后,让大家一起观看中国共产党十八大闭幕时聚焦十八大特别报道的视频,分别解析了当前的中国国情、走什么路等深刻问题。各位与会人员神情严肃,并认真学习这一系列的精神教育。最后,会议在李大鹏的宣布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会议是我院的研究生对党的十八大精髓的深刻学习,有利于我院的精神文明的提高,对我院积极分子的发展具有一定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