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开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4浏览次数:


3月6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2024届研究生会开学第一课于S413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研究生辅导员赵岩出席,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委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岩主持。


会上,刘伟书记围绕“研究生会该干什么”以及“研究生会该怎么干”两方面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要求:第一,要树立“明确的、详细的、可执行的”奋斗目标;第二,要加强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书记要求学生会成员必须加强自觉性与主动性,以身作则,选定方向,深入钻研。


最后,赵岩老师强调,研究生要明确学习目标,培养自学意识、能力意识、创新意识和安全意识,树立科学的情感态度价值观,爱惜学校和学院荣誉。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学院研究生明确2024新起点的奋斗目标树立新阶段的价值观念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王肖玟

图片:张萍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