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14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20243月6午,地理与旅游学院S413教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研究生辅导员赵岩、全体研究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班委参加会议。


会上,坚持“积极预防、科学预防”的原则,刘伟书记就宿舍用电、电信诈骗、人际交友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交流要求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严格遵守园区各项规章制度,杜绝寝室违纪行为及其他问题发生。赵岩老师围绕宿舍安全人身安全,提醒同学们增强用电、财产的防范意识,坚决杜绝违章电器的使用,实验室、学习室、宿舍绝对不允许电动车充电,同时要求增强自我保护意识,谨防电信诈骗


安全事关每一位同学,事关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成长,是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必要保障,关系重大。此次安全教育主题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应急逃生与自救能力,提高了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

文字:王肖玟

图片:张萍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