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走访系安全 关怀暖人心——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走访校外住宿学生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对校外住宿学生的管理,解校外住宿学生的居住情况,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学生疫情防控不松懈。12月22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赵岩、研究生会主席韩善梅走访看望校外住宿学生。

 

 

走访过程中,赵岩老师对学生们的住宿环境和卫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针对生活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的排查,并叮嘱学生们:校外住宿期间应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同时要保持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同时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遇到困难及时向家长、老师、同学反馈。

 

 

另外,赵岩老师就思想动态、学业进展、课外生活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未来规划等方面的疑惑,叮嘱同学们多和导师、辅导员交流沟通,使校外住宿的学生们切实体会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此次走访活动,为校外住宿学生的安全与健康牢牢拧紧安全阀,强化了同学们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意识,对学院进一步落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同时,此次走访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接触与交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情感,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字:王玮琦 高雅新

                            图片:高雅新

                            审核:苏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