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6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11月24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于JS213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研究生辅导员赵岩给全体研究生上了一堂安全教育课。

本次班会,赵岩老师围绕校园安全主题向同学们强调了宿舍、学习室安全、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和疫情安全的重要性,对同学进行个人防范意识、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等知识宣传和指导,并且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盗窃诈骗的基本套路与防范措施和日常生活中存在的交通、消防安全隐患及预防安全隐患的正确做法,让同学们不仅树立了安全意识,而且掌握了相应知识和技能。

校园环境安全是维护良好教育教学秩序的根本保证。本次安全教育班会的顺利召开,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防范能力,对形成健康、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字:王作朋

图片:高雅新 宋喜莲

审核:苏占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