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21年度MTA及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8浏览次数:

按照培养方案要求,我院于近日举办2021年度MTA及职业技术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报告会并进行考核。考核专家组由代合治教授担任组长,邀请了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日照市文旅产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志超、日照市技师学院司云峰教授担任专家,闫颖、王宜强、张琦、张瑜、邓薇等老师参加了报告会,校MTA教育中心副主任、学院副院长吴军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报告会伊始,代合治教授首先就报告会的目的、流程、汇报时间等进行了说明和要求。随后,26位研究生依次进行汇报。各位专家和老师依照汇报内容与质量给予有针对性的点评并对每位同学的实践报告进行细致分析和指导,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最后,考核组成员根据同学们的实践工作量、现场报告表现和综合呈现等进行成绩评定。

此次专业实践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检验了各位同学的专业实践成果,又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和水平,同时为下一步组织和管理MTA专业和职业技术教育(旅游服务)专业实践教育工作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