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全体团员参加“青春心向党”国旗下的承诺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8浏览次数:

 QQ图片20210427100108

QQ图片2021042710053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发当代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感,铭记中华崛起之梦,铭记志存高远、知行合一的历史使命。4月27日早上,“青春心向党”国旗下的承诺主题团日活动在我校日照校区日月广场举行,我院研究生80余名团员在研究生辅导员赵岩老师带队下参加此次活动。

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老师们、同学们庄严肃立。在雄壮的国歌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初升的太阳在空中冉冉升起,激荡着每一位曲师地理学子的心灵。随后,与会领导老师们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大家在团旗面前庄严宣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同学们在成为一名共青团员后所要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为努力成为全面发展、敏而好学的新时代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最后活动在歌曲与朗诵等快闪节目中落下帷幕。

浅浅萦绕,不忘先驱精神;深深篆刻,一百载峥嵘。此次“青春心向党”国旗下的承诺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深深地激发了青年团员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作为研究生青年团员,我们更要坚定信念,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以蓬勃向上的姿态向新的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发,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团支部

文字:宋亚南

图片:王 菡 宋亚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