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离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1-14浏览次数:

为做好寒假离校安全工作,增强同学们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控能力,2020年1月10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离校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苏占兵、研究生辅导员赵岩出席本次会议、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占兵主持。

会议伊始,赵岩老师宣读学校假期安全通知,准确传达学校对寒假安全工作的指示,围绕“安全意识、安全防范、安全态度”三个方面对同学们假期往返安全、消防安全、思想安全等向大家传达假期安全的重要性。苏书记首先对学院研究生学生工作做出肯定。随后,他就寒假期间“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思想教育、科研学术”四个方面做出全面具体的要求。

苏书记强调,安全之事无小事,全体研究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警惕意识与自主防范意识,严格杜绝离校后的宿舍安全隐患、网络电信诈骗,切实增强安全认知与风险防范。在保证安全第一的前提下,利用寒假期间,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意识、是非判别能力、科研学术素养与自主学习能力,丰富自己的头脑,拓宽眼界与知识面。会议最后,苏书记与赵岩老师为全体研究生送上新年的祝福。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