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召开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近期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各个教研室召开了教学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各个教研室首先向教师们转达了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学校教学评估中心对近期教学工作督导反馈意见;然后组织教师们围绕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展开了研讨。代合治、王慧、廉丽姝、荆延德等老师结合多年教学经验对课堂教学规范、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教师代表李俊莉、张学波、谭丽荣、周维国、张岩君、郭浩等老师分别结合自身教学经历,就教学工作的准备、组织、实施、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地理科学教研室组织研讨

人文地理教研室组织研讨


自然地理教研室研讨气氛热烈



旅游教研室召开线上研讨会


地理信息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老师们围绕课程思政、教学文档整理、教学课件制作、课堂组织以及教师教学质量问题和各种教学资料的规范性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取得了预期效果。

多年来,地理与旅游学院全体教师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一历史使命,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教育教学取得了丰富成果,育人质量得到持续提升。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有助于巩固提高老师们教学质量意识,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和育人质量奠定了基础。

(文图:赵海杰、张学波、孙晓芳、赵爽、陈艳锋、张瑜、孙丕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