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前往日照一中(西校)开展2021年教育实习第二次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7浏览次数:

QQ图片20210424195402

QQ图片20210424195344

IMG_20210422_154842

为确保2018级师范生的实习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我院副院长、教育实习指导小组组长吴军、教育实习指导小组副组长李剑老师带领2018级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刘飞、王猛、王宜强、郭付友、张琦、孙丕苓、刘庆果、杨冬冬等老师于4月22日前往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西校区,和所有驻一中实习的同学们一起观摩实习生授课。日照一中西校区地理教研室副主任迟玉华老师和高一地理组教研组长单秀英老师带领原任课老师一同参加了听课和评课。

本次活动首先观摩秦晓淼同学在高一(14)班的课堂授课,授课题目为《区域发展影响交通运输布局》。课后所有参与观摩的老师和实习同学参加了集体评课。指导老师们实习同学对秦晓淼同学授课过程中优点和不足之处展开了认真评析和讨论,提出了改进教学的建议和措施。迟玉华副主任对秦晓淼同学的课堂教学提出了切实、具体的建议,也对我院实习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曲阜师范大学地理师范生的理论素养、技能水平与师德风范。吴军副院长对就下一步强化实习工作,确保实习质量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多学,多问,多听,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技能和水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曲园人“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文化底蕴。(文字:吴慧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