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院前往日照实验高中开展2021年第三次教育实习集体听课评课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8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与实习中学的联系,检查我院教育实习教学质量。4月23日上午,我院副院长吴军教授、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吕宜平、李剑、刘飞、王宜强、王猛、郭付友、张琦、孙丕苓、刘庆果等老师到日照实验高中观摩了卢怡冰同学的课堂授课,并在课后进行了集中评课。日照实验高中教导主任滕兆尚,高一、高二级部所有地理教师一同参加了听评课活动。

实验高中赵彦明、李秀叶等指导教师对卢怡冰同学的授课内容进行了具体分析,对授课质量给予充分肯定。随后,我院指导教师依次对卢怡冰同学授课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之处进行了评析和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教学的建议。最后,吴军副院长对实验高中指导老师兢兢业业的指导和学校提供良好的实习条件表示感谢,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的教育实习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教育实习各项任务,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