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立地弘文育英才”——地理与旅游学院潘继花老师精心演绎开学第一课

信息来源: 地理与旅游学院 发布日期: 2020-03-03浏览次数:

课程名称:土壤与植物地理学

课堂情况:全勤

授课教师:潘继花

授课方式:腾讯课堂

课前通知

课程学习

线上互动

课后交流

学生学习

 

学习心得

齐赵森

现在科技真是发达了,在家中就可以接受老师的教育。足不出户,用一部手机就能传授学习知识,非常方便。这缓解了疫情对教育的影响,可以做到停课不停学。这就是科技的力量呀。这一切多亏了在这背后提供网上课堂技术支持的研究人员和工作人员,我想对他们说一声,谢谢你们!同时,我希望这次疫情能够快点结束,中国可以早日进人正常的发展。

葛雍琦

由于新冠疫情,新学期我们采用新的上课方式——线上教学,我的感觉是新鲜又兴奋,这是第一次体验这种上课模式,但是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还是有很多不同的,比如老师每次提问都要连麦,还会出现延迟,卡顿,不过我仍然感觉到了老师对每节课都很负责,会时不时间我们有没有听清楚,能不能跟上进度,老师的教学热情,即使是对着屏幕,但跟在讲堂上依然没有差别,因此,我能够学习到许多新知识,虽然老师教的非常认真也非常细致,但是为保证学习效果,课后还是需要要认真复习。

张政

今天上午我通过网课真播的形式学习了潘老师的土壤地理学,通过此次的网课,我学习了土壤固体组成的土壤矿物和土壤有机质,我了解了土壤矿物和土壤有机质的具体分类、所代表的岩石和相关性质,并且学习到了岩石的内部结构和分布情况在疫情期间,老师们还以网课的形式为我们上课,我感到十分感激,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

杨慧琳

通过这堂课,我学到了很多有关土壤系统组成方面的如识。原来土壤还有这么多的东西是我所不知道的,我收获了很多,老师讲票很生动形象让我对土壤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也让我对这门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疫情,只能通过电子设备来讲解,但却并不感觉枯燥,连线互动也让我感觉很新颖有效。在线答题让我很好的进行思考,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继续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虚心求教.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学好这门课。

姚莹

在老师授课过程中,老师讲授细致认真.语速适中,能够让我们更好的理解讲授内容。在授课期间,多次连线互动,形成良好的交流集国,期间还设置了随堂问题.以便了解大部分同学掌程情况。体现了老师的细数程度,让我们能够更好的掌握老师所讲述的内容。非常感谢老师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