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TA教育 >> 正文

万东林先生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专题报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11浏览次数:

 

12月3日,万东林先生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为2017级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作了题为“旅游服务管理”的专题报告,报告在S楼411进行,由吴军副院长主持。

在报告中,万东林先生耐心讲解了旅游服务管理的基本知识、基本原理及技巧,从旅游服务系统的构建、旅游服务营销管理、旅游服务运营管理、旅游服务组织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对旅游服务管理的运作流程和操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万先生语言生动丰富,引用实例佐证,使有些晦涩的学术语言变得浅显易懂,引导学生对旅游服务管理有了入门的整体认知。

12月3日下午,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相关专业老师和研究生与万东林先生进一步就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