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教育部社科等项目申报论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4-03-28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4年度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山东省社科等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基金申报质量,3月2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组织召开了项目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张全景、于伟、王铁、荆延德、贺山峰、张学波、李宝富共7位教授担任论证专家。学院青年教师20余人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重点建设办公室主任李宝富主持。




会上,院长张全景通过典型案例分析等方式就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各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教师汇报了申报书目前取得的进展以及存在的疑惑;论证专家针对与会教师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重点对项目的立项依据、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和目标、技术路线、项目的特色和创新、研究基础与条件等方面进行了逐一点评。与会教师表示,论证专家意见中肯、切中要害,获益匪浅。



自学校启动2024年度国家“两金”申报工作以来,学院积极响应,在鼓励和引导青年教师积极开展申报工作的同时,多次通过科研团队、教研室、学院等多个层面组织开展项目论证会,论证形式丰富多样,主要包括经验分享、案例分析、解惑答疑、一对一指导交流等方式。力争通过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打好2024年度各类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申报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