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09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凝聚力,使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地理与旅游学院于9月8日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刘伟、2019级辅导员李梅、班主任郭浩、刘庆果、刘艳、潘继花、王猛、王云倩、谭丽荣、马运佳、陈建峰出席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会议伊始,军训教官同同学们见面,简单介绍军训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严守纪律,锻炼自己。李梅对新生加入到地理于旅游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并针对开学计划、学生纪律、学习任务和军训期间的内务整理要求进行了介绍,她着重强调了遵守纪律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将纪律牢记在心,认真完成军训任务,在大学不断完善、提升自己。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伟将学院精心选聘的9位博士班主任兼学业导师逐一送到所带班级,介绍给同学们。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班主任制度、小班化管理和学业导师制度,鼓励大家谋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在师生共同努力下,开启充实、愉快、美好的大学时光。随后,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班主任组织同学们自我介绍,并介绍本专业的学习内容、研究方向及班级管理制度等,既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学习任务,同时,促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

本次新生见面会的顺利举行,使2019级新生对地理与旅游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更好的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利于增强新生的学习动力。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赵桂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