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自然地理、人文地理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27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问题,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地理与旅游学院于526日在S213教室举办自然地理、人文地理专业的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地理与旅游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2015级相关专业学生参加。

本次大会邀请了李运佳于颖姜鑫王晨耿文杰陈丹婷、李颖、陈蕾、岳振峰作为主讲人,各主讲人就其报考院校的考试科目和自己的考研经历对同学们进行介绍。其中,李颖从考研前期的资料选择向同学们提出建议,他提醒同学们要学会选择,扎实基础,以课本为主;同时,要激发出自己的潜力,并注意与自己的学长保持联系、获取考研资料;王晨主要就调剂问题向同学们作出介绍,她指出要注意统计报考院系信息,特别留意报考院校的电话、导师信息等,密切关注考研招生网的信息。除此之外,她强调团队合作在考研过程中至关重要,互相帮助、互相激励、资料共享是考研成功中不可或缺的另外,每位考研学子都提到了考研资料,由此可见其重要性。最后,2013级李运佳作总结陈词,她介绍了坚持、自制、健康、心态等几个考研常见问题,向同学们传授自己的复试经验,并希望考研学子能稳扎稳打,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帮助考研学子解决了问题,加深了对考研的理解,相信考研学子们在借鉴前人经验的基础上,严格自律、坚持不懈地为自己的梦想奋斗,弘扬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优良风貌。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本文作者:陈润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