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秋迎希望,曲园梦起航——记我院2014级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4-09-07浏览次数:

99日上午,我院2014级新生见面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领导胡长春、代合治、杨兴防、王慧、谢小平,四位教研室主任荆延德、刘坤、刘志刚、石峰,教师代表于伟博士,团总支书记岳峰、辅导员李梅、秦霞和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兴防主持。

会上,院长代合治介绍了学院历史和学院基本情况,提出大学和中学的学习方式不同,希望同学们自主学习,培养兴趣,全面成长。党总支书记胡长春在讲话中,向2014级新生表达了他的喜悦与激动之情。祝贺他们经过高考的磨练与考验走进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大门,来到了地理与旅游学院。他在讲话中提出了对新生的要求,详细地阐述了新生在大学生活中,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同时还要学会为人处事的道理,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教师代表于伟、老生代表张琳琳、新生代表孙喜宁先后在会上发言。

见面会后,院长代合治做出了以“无所不在的地理”为题的地理专业介绍,让新生们对地理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大学的学习。

见面会的举行和代院长的报告,对于大一新生确定专业思想,尽快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