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社团协会简介之旅游协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0浏览次数:


 

旅游协会是一个曲阜师范大学组织学生出游的社团,创建于2007年,成立至今已有12年历史,由地理与旅游学院社联组织,坚守着"团结 、奋斗 、创新、 进步"的精神,以"寻找快乐,挑战自我,丰富生活,创造幸福"为宗旨,通过组织和探索各种形式新颖的校内校外活动,丰富曲园学子的业余文化生活;并及时了解当前旅游形式,为同学提供最新的出游新闻,开拓曲园学子的旅游渠道。

旅游协会设有会长、秘书处、组织部、新闻部、宣传部、外联部、文艺部等部门,各部门配合紧密,举办了一系列协会传统的和新形式的活动。有传统的每年一度的导游风采大赛,此活动为喜爱或热爱旅游服务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交流水平和丰富导游技巧;还有等风也等你的旅游观影,旅游摄影,带你去旅行线上征文,沁园春滑雪活动等各种出游活动。

旅游,我们寻找快乐,我们记得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