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协会 >> 正文

秋日,收获能力的果实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 2013-09-25浏览次数:

 

 

期盼已久的地理与旅游学院社团纳新于2013年9月23日在日月广场开始正式开始。纳新将持续三天,剪纸协会,好望角协会,阳光志愿者协会,红蚂蚁协会,习之书社,交谊舞协会,旅游协会,博弈棋社等进行纳新。我院及其他院系同学热情参与其中。

   日月广场从早晨开始就人流不断,各个社团纷出奇招,每个社团都以自己的热情与激情感染着每一个询问者,引导他们积极报名参加,为社团注入新的血液。在交谈中,纳新处成员很亲切地介绍着俱乐部的时间、活动安排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绝不仅仅局限于课堂教学,而是在游戏中、生活中、沟通中得到能力的提升。“社团是一个锻炼能力的平台,展现自我的舞台,交朋友的好地方。”一位协会成员道。一位女生在报名习之书社后这样说到:“我怕写字,觉得自己的字很难看,但想锻炼自己的能力。”“他们社团纳新给我的感觉,一个词‘GOOD’” “感觉像自己的学长学姐,不像社团本身”。亲切的言语、真诚的微笑是最感染人的。在这样的时光,收获着能力的果实,是这个秋季最好的礼物,而社团就是这个果实的提供者,等着你来摘采。

   这次的活动使更多的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地理与旅游学院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对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等有了明确的方向。“我的社团我的团”一直在社团人的心里,正在走进更多同学的生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