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以榜样的力量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养党支部成员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417日,地理与旅游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S406开展“以榜样的力量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2017级、2018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王雨馨、张姐、杨学敏三位毕业生党员代表担任主讲人。

王雨馨、张姐、杨学敏,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分别被辽宁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录取。党员王雨馨结合自己科研立项的经历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充满信心,有将理想落实为行动的勇气,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面对学习、工作中的种种挑战。张姐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始终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山东省地理教学技能大赛并荣获一等奖,她提醒同学们要给予自己正确的定位,认清自己责任,以勤勉学习和无私的奉献回报党组织的信任。杨学敏则着重强调了学习方法与目标的重要性,她指出身为共产党员要有为目标不懈努力的毅力与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为取得理想的成绩不断奋斗。她表示,大家如果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瓶颈,可以与她交流沟通,一起寻求解决方案。三位学生党员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用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诠释着榜样的精神和力量。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不忘学长的教诲和思想指导,以她们为榜样,用实际行动去努力学习,不断进取,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专业水平,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现出学生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是本科生支部积极发扬“传帮带”精神的重要表现,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后续开展有着积极意义。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赵桂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