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舞动健美活力 展示青春风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1浏览次数:

5月9日,曲阜师范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啦啦操、舞蹈大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作为我校研究生系列文化生活活动的延续,此次健身操比赛共有来自八个院(部)的同学参赛。由我院以张衍慧为队长的十二名研究生组成的地理学院代表队,以充满激情与活力的《The Heat Youth》技压群芳,荣获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我院老师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全体队员克服种种困难,坚持训练,希望通过参加此次比赛将研究生“青春健康、活力向上”的一面展示给老师们和同学们。我院代表队的爵士啦啦操从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赛场上我院代表队用充满活力的健美操表演,一次又一次把现场的气氛带上 了高潮。整齐的着装,标准的动作,灿烂的笑容,新颖的造型,飞扬的激情,将我院研究生积极乐观、自信进取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出来。在极富节奏感的音乐下,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激情四射,活力十足,展现出青春正能量,全场的观众被他们的热情带动,爆发出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

本次我院代表队能荣获优异成绩,需要感谢老师们的全力支持和辛勤指导,感谢全体队员们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团结产生力量,美丽源于自信,荣誉属于大家。相信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能够让同学们收获快乐、感动、拼搏和荣誉,同时也加深研究生对体育和健身的热爱,进而推进我校研究生文化生活建设。

(拍摄:曲鲁平 文字:王俏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