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地理与旅游学院成功举办实验技能大赛之西式铺床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7浏览次数:

 

 

为强化大学生基础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实验教学和设备管理中心的安排,66日,地理与旅游学院于JS523实验室举行实验技能大赛之西式铺床比赛,此次大赛由地理与旅游学院主办,实验中心承办,创业创新部协办,旅游管理专业老师邓薇、闫颖及研究生张晓、黄婧担任评委,2015级和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60名学生参与本次比赛。比赛期间,副院长吴军以及旅游系主任石峰前往比赛场地莅临指导。

比赛开始前,由闫颖老师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及注意事项,并提醒参赛选手爱护实验器材,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此次西式铺床比赛分为铺床单、套枕套两个环节,限时5分钟,评委将根据选手的比赛用时和操作规范程度打分。选手们认真专注、行动迅速、操作熟练,依次对底单、二单和三单进行整齐铺设,高素质的操作过程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体现出地理学子优秀的实践能力。

本次比赛旨在检验学生理论知识与实验操作技能的掌握情况,激发学生研究创新性实验的兴趣,对旅游管理专业方面的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此次大赛,学生实验技能得到提升,有利于加强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学风建设。

(地理与旅游学院 高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