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TA教育 >> 正文

“立体化的宣传营销 助力景区品牌提升”专题报告会成功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03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11月1日,窗体顶端

11窗体底端

11月2日,在台儿庄古城景区兰祺会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旅游专题报告会和《旅游营销》现场案例教学,本次报告邀请台儿庄古城景区市场营销部贾广帅经理做主讲。MTA教育中心副主任、旅游管理系主任石峰副教授主持了报告会,2020级MTA研究生和部分导师参加了本次报告会。贾经理“立体化的宣传营销 助力景区品牌提升”为主题,详细介绍了古城的开发和发展理念、景区的历史价值及文化价值,并对古城的营销推广模式及转型升级策略做了深度的剖析。

在古城开发方面,贾经理讲到要发掘台儿庄古城旅游资源的稀缺性和唯一性,打造古城的“记忆点”。在景区的历史及文化价值方面,贾经理提出了要大力发扬台儿庄古城的运河文化和大战文化。结合《旅游营销》课程部分内容,贾经理讲解了古城的营销推广模式。贾经理首先将营销市场区域划分为核心区(300公里半径)和重点区(500公里半径),坚持抓大不放小,求近不舍远,重点在周边的营销理念。其次,采取奖励的方式积极引导员工进行全员营销。最后,进行多渠道立体式营销宣传,除了与旅行社进行深度合作外,通过电视广告,抖音平台,微信自媒体平台,综艺节目,举办音乐会等方式进行立体式营销。在景区转型升级方面,贾总提出台儿庄古城正在努力打造“智慧古城”,实现“一部手机游,一部手机管”,以此提高景区管理效率和游客旅游体验。此次报告使师生们对景区的开发、管理和营销有了更深度的认识,广大师生都受益匪浅。

研究生 赵丽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