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TA教育 >> 正文

学院在日照海洋公园设立实践实习基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7-04浏览次数:

627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与日照海洋公园举行实践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日照海洋公园总经理、日照旅游联合会副会长魏立强、副总经理石静、日照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志伟、副总经理陈学亮等公司领导,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院长兼MTA教育中心主任张全景、党委副书记刘伟、副院长MTA教育中心副主任吴军、旅游管理系主任兼MTA教育中心副主任石峰、MTA教育中心秘书赵岩、教师武传震等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魏立强介绍了日照海洋公园情况,胡长春书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相关情况。张全景与魏立强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校企双方领导表示将在科研、教学教育领域展开广泛合作与深入交流,为实现高校与行业的共同发展提供有效的平台。仪式结束后对日照海洋公园进行参观调研。


日照海洋公园位于日照阳光海岸,占地161.7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米,是世界首个将海洋馆与花鸟园完美融合的新型海洋公园、国内组合业态最丰富的海洋主题旅游项目、世界首家设置高科技AR-Ride游乐项目的主题公园、国内最新的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实现了旅游、文化、休闲、娱乐、餐饮的同步发展,并有望成为山东省滨海旅游的龙头项目,促进日照沿海形成以日照海洋公园为中心的旅游产业链,对带动周边旅游发展,提升日照沿海旅游的层次和水平,促进日照旅游提档升级具有重要作用。该实习基地的建立,有利于推动校企协同创新发展,为提高旅游管理等相关人才的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