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徐思生书记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7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思生莅临地理与旅游学院指导工作,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进行廉政谈话。纪委副书记刘进、综合处副处长杨东陪同。谈话在会馆2401会议室进行。

苏占兵、张全景先后发言,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履职尽责、廉政风险预警和防控等十个方面,并结合工作实际表态。

 

 

徐思生书记对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强调要把廉政谈话作为制度、规范来落实,要求基层党组织要主动融入学校监督体系。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增加监督意识,形成人人接受监督、人人从事监督的良好氛围;二要履行监督责任,将监督列入议事日程,主动谋划、研究监督;三要提升监督绩效,充分发挥教授委员会、教代会作用。

廉政谈话的目的,在于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增强领导干部的风险意识、廉洁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腐败,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