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到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7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云杰教授到地理与旅游学院调研。科学技术处处长杨月伟、社会科学处处长朱莉雅、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武楠、社会科学处副处长滕国飞等陪同。地理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张全景及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苏占兵、张全景向夏云杰副校长就地理与旅游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学院科研人员科研产出情况、学院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潜力、学院“十四五”期间标志性成果的规划、学院科技成果的转化工作现状和规划、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和规划等工作作了汇报。

夏云杰副校长对地理与旅游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地理与旅游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卓有成效,科研团队建设富有特色,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组织有力,希望地理与旅游学院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多产出标志性成果,在国家重点和重大项目上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