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三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0浏览次数: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9日,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S楼411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三课。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马振秀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本期课程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研究室副主任、教授沈传亮讲授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为主要内容。2021年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潜心学思践悟,用坚定信念把牢青春航向;要服务中心大局,用过硬本领贡献青春才智;要不负时代之责,用一流成绩书写青春华章,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