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一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2浏览次数:

c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6月10日晚,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JS411教室集中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一课《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马振秀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a

本次“灯塔大课堂”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毛泽东思想教研室主任、教授祝彦主讲。课程围绕中国共产党创立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主要通过课程讲授,帮助全省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了解中国共产党诞生背后反映的近代中国社会及人民革命斗争发展的必然趋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

随后,学生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对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精神的传承,我们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传递精神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学生本职,为党旗增光添彩。